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吸毒恍神毒咖啡包掉車上 運將機警報案將毒蟲送辦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2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於107年3月27日19時20分,一名計程車司機來所報案,稱拾獲客人遺留在車上的6包咖啡包(共重32.28公克),因為搭車的2名男子言行舉止怪異,還說他有吃藥,他懷疑咖啡包可能是毒品,於是將東西送到派出所。員警立即進行咖啡包毒品初篩結果呈安非他命、搖頭丸及愷他命陽性反應,警方根據報案人描述之行經路線以警政資訊系統過濾查詢後,得知2名男子在海安路三段下車並進入某汽車旅館內,立即前往查緝。 
22時許警方進入汽車旅館後,在門口發現同車另名男子顏○呈(85年次)坐在另部車子副駕駛座,敲車窗要其下車,顏男抗拒並對員警辱罵三字經,警方將其制伏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接著員警在旅館的6*6號房內發現男子蔣○駿(88年次)及其劉姓女友,並於廁所洗手台查獲一張含有愷他命殘渣的icash卡,遂將3人帶回所內偵辦。
蔣嫌於警詢中坦承施用毒品,而施用之愷他命則是於夜店向不知名男子購得;對遺留在計程車後座的6包毒咖啡包,他表示係另名綽號「阿書」的男子請他送到花園夜市,自然會有人來找他拿。蔣、劉、顏等3人尿液採驗初篩結果均呈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另顏嫌因妨害公務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