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大樓住戶飄散毒臭味遭舉報 警循線查獲大量毒咖啡包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39

本分局偵查隊107年1月下旬接獲線報指出在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號5樓之住戶出入複雜,經常飄出不明燃燒塑膠臭味,疑似有人吸毒。經派員查訪發現該住戶陳○宏因涉嫌毒品案遭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中,確認情資可靠遂循線埋伏蒐證後,於106年2月21日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翌(22)日15時許由偵查隊長郭乃榮率員前往該處搜索,屋主黃○山開門後警方對其表明身分並出示搜索票,黃嫌女友陳○芳亦在屋內,警方在現場查獲參有毒品愷他命之咖啡包1箱(共計500包、1925公克)、K盤1個及行動電話3支,另在黃嫌所有之自小客內查獲同款毒咖啡包21包(80.85公克)、愷他命1包(8.75公克)及電子磅秤1個,總計起獲毒咖啡包521包,因毒品包裝外觀及重量均相同,顯有分裝販售牟利之意圖,遂將2人帶回偵辦。
黃、陳2人於警詢時表示毒品係向不詳男子購得,僅用來個人吸食,否認有販賣,惟2人遭查獲毒品量之多令警方無法相信。全案訊後將黃、陳2人依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