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毒蟲酒駕心虛遇警逃逸 優勢警力攔截圍捕送辦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52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倪健彰107年1月25日擔服勤查勤務,於20時許在小東路發現一部M*W-9**0重機車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騎士經警攔查不停反加速逃逸,倪員立即呼叫勤指中心通報攔截圍捕,線上巡邏警力開元所警員李瑞龍、朱家樹及北門所副所長賴茂春等6員隨即趕往成功路22巷口攔截,警方發現男子施○揚(83年次、毒品前科)身上有濃厚酒味(酒測值0.60mg/L),並在其機車置物箱內發現愷他命殘渣袋2個,施嫌坦承施用毒品及酒駕,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偵辦。
本案倪員發現可疑人車攔查不停,立即呼叫線上警力支援,周邊服勤員警獲報主動到場協助,發揮團隊精神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分局長吳清飛線上督勤,從無線電接獲訊息立即趕赴現場,了解案情並慰勉執勤同仁辛勞。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