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警友會北區辦事處致贈喊話器 提升快打實力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79

第五分局為有效打擊街頭糾眾滋事案件,建立「啟動快速打擊犯罪部隊」機制,接獲報案立即以優勢警力迅速控制現場,使用擴音器發揮遏止效果,避免事態擴大,有效維護公權力。因第五分局目前僅有高音喊話器4組,由6個派出所機動使用。分局長陳錦文到任後,認為北區大型特種行業深夜易聚眾滋事,恐無法滿足勤務所需,為讓快打部隊能有效嚇阻約制,遂商請警友會北區辦事處捐贈4組多功能高音喊話器(總價4萬8千元),讓轄區6個派出所均配發1組使用。捐贈儀式於107年7月19日14時30分在分局聯合勤教中舉行,由分局長陳錦文代表接受。另警友會頒發6月份各派出所刑事績效績優獎勵金,及致贈獎金給考取警大之立人所警員陳昱瑾、公園所警員吳宗峻。
由李主任曜嘉率領的警友會北區辦事處團隊,對第五分局各項警政工作支持不遺餘力,任何有關協助維護治安工作,均熱心參與。第五分局在警友會團隊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同仁會竭盡所能、有效維護北區治安。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