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五分局卸任、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0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卸任、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由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親臨主持,黃局長表示除了對新任陳錦文分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也對各位貴賓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由衷的感謝。
新任分局長陳錦文,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51期畢業、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研究所碩士畢業,歷任內政部警政署臺中港務警察總隊副總隊長、新竹市警察局副局長及本局督察室督察、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學甲分局分局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任內執行106年度災害應變處理暨參與災害應變工作,績效良好。陳分局長具有豐富警察實務經驗,必能領導所屬同仁在既有良好的基礎上,再創更輝煌佳績,並確保臺南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第五分局轄區位於本市北區,轄區內有臺南火車站、大型觀光夜市及通往其他繁華地區之交通樞紐,在卸任吳分局長之領導努力之下,不論是打擊消滅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改善交通秩序,均有優異成績。黃局長期許新任陳分局長除了能持續創新,積極爭取最佳之績效外,亦能視民如親,將人民的小事視為警察的大事,積極執行當前治安重點,「毒品防制」、「不匿報刑案」、「執行打詐及掃黑」等工作,希望全體同仁在新任分局長帶領下,能全心全力投入本市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克盡警察任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