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犯罪預防強化結合社區治安座談會 學校協助宣導保護學生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20

107年6月份第二週,轄區文元國小辦理志工團大會,校長李貞儀和志工團團長呂姝蓉,特別邀請第五分局分局長吳清飛蒞臨,與會計有志工與家長120名,警方犯罪預防強化結合校方活動、社區治安座談會,使家長能與警方、校方共同關心學生安全! 加強說明即將到來的青春專案工作,期盼共同維護青少年安全,同時說明未來執行學校護童專案工作,強化保護學校兒童安全。
尤其,第五分局在學校進行婦幼宣導、犯罪預防宣導,總是能以活潑的方式融入,分局長吳清飛表示,強化安居專案、「反毒」、共同保護婦幼安全,主動和社區建立夥伴關係,這是相當重要的環節。本次「文元國小志工團」是學生家長群組,辦理治安座談會更進一步與校方、家長聯合,達到犯罪預防之社區警政最佳效益,期許同心協力共同社區、學校安全,「107年青春專案工作目標,就是有效保護青少年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