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五分局與國泰金控舉辦「夏日捐血反毒打詐」青春專案系列活動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2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科、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於107年6月30日結合國泰金控在北區臺南公園舉辦「夏日捐血反毒打詐」宣導活動。
並發放「反毒打詐」精美宣導品🛍️及宣導單,宣導最新詐騙手法及認識毒品危害,有鑑於近年來,毒品類型五花八門,毒販以咖啡包、糖果等新奇包裝進行販售,青少年朋友在外易受誘惑嚐試而不小心觸法。在宣導中讓青少年與家長認識到新興毒品類型與造成的危害及提供民眾預防詐騙知識,並請民眾主動加入分局臉書與下載165反詐騙APP,以利隨時接受反詐騙、反毒諮詢,到場民眾對這次宣導活動讚譽有加,十分肯定警方對於治安上的用心。
「毒品」和「詐欺」是當前治安兩大重點工作,警方呼籲民眾大家一起來反毒打擊詐騙!為犯罪預防貢獻一份心力。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