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07年青春專案開跑第五分局走入社區與學校 達到預防犯罪最佳功能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07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強化推動犯罪預防工作,特別在107年青春專案工作期間走入社區和學校的宣導,藉由宣導工作的落實,由偵查隊推動反毒的相關最新犯罪預防,防治組推動守望相助做得好社會治安才能好,特別針對轄區學校活動配合來做更深一層的介紹和說明,獲得在場的家長一致的肯定! 
107年6月青春專案即將開始,如何將防制毒品的工作透過學校來傳達給每位學生是相當重要的,相信在社區和學校的合作下能夠建立更全面的防護網,故特別在六月份上旬前往大港國小、文元國小、大光國小,宣導反毒相關資訊及觸犯法律所受之刑期。
警方在安居專案工作強力查緝,並加強宣導,如持有毒品最高可處3年以上有期徒刑、施用毒品最高可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轉讓毒品最高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行、販賣毒品最高可處死刑等。
107年青春專案警方將多積極推動預防工作,做好重要的第一步,用心關懷學生的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