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出租套房飄毒臭味遭檢舉 警上門查獲毒品5人送辦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40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接獲線報指出,在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1*9號4樓某住戶出入複雜,經常飄出不明燃燒塑膠臭味,疑似有人吸毒。經派員查訪發現該住戶吳○超(86年次)有毒品前科,認為情資可靠遂循線埋伏蒐證,並於107年4月25日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是日13時20分警備隊長曾東雨率公園所所長陳宏全、警員杜孟樵等6員持搜索票前往該處搜索,屋主吳○超開門看到員警上門當場傻眼,警方表明身分來意並出示搜索票,屋內另有施○成(86年次)黃○德(82年次)、王○文(84年次)及張○婷(83年次)等4人在場,現場查獲吳○超持有第二級毒品安非它命2小包(毛重8.99公克)、不明粉末1包0.73公克及吸食器2組,另施○成(86年次)持有愷他命毒膠囊2顆,遂將現場3男2女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對吳○超等5人實施尿液檢驗,初篩檢結果呈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訊後將吳嫌等5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