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北區掃黃不間斷 五分局再度查獲色情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80

為貫徹掃蕩色情之決心北區警方持續掃黃,第五分局專案小組於昨(26)日21時50分持臺南地方法院搜索票前往北區東豐路的威○斯美容護膚館搜索,當場查獲負責人湯○瑋涉嫌媒介猥褻性交易,及2對正在進行交易的男女,全案依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位於北區東豐路的威○斯美容護膚館,打著按摩護膚名義,暗地從事半套猥褻性交易。經派員多次埋伏探訪,將蒐得之相關犯罪事證向臺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專案小組於107年4月26日21時50分許持搜索票進入店內執行搜索,控制櫃檯人員後,在4樓二處包廂內查獲2名女子為2名男客進行半套色情按摩,現場查扣現金44000元、監視器1台、主機1台、鏡頭16個、保險套4個等相關證物,帶回湯姓負責人、女服務生2名及男客2名,全案訊後將男客及女按摩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湯姓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分局長吳清飛表示,部分美容護膚業者以合法掩護非法,從事半套性交易,暗營色情勾當,警方掃除色情之決心,絕不會有絲毫鬆懈,呼籲業者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