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推動安居專案,結合外籍移工宣導,共同預防毒品危害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02

五分局利用轄內易聚集外籍移工聚會活動時機,加強派員宣導反毒工作,防治組特別製作越南語、印尼語、英語、泰語共4種短語標示,於活動期間加強與主辦單位共同宣導防制毒品危害。
4月22日「印尼蘇門答臘同鄉音樂活動」於和順里活動中心舉行,參加印尼移工人數約400人,外事巡官與活動主持人運用通譯,於現場進行雙語宣導,以移工熟悉的語言與文化模式,確實轉達政府的治安策略,同時希望外籍移工能夠聯手防制犯罪,與警方建立犯罪預防的網絡。
方對於外籍移工本著關心、關懷的立場,建立正常的法治觀念,希望在臺工作外籍移工,能夠遵守各項法令規定,尤其在防制毒品,杜絕毒品危害方面,警方藉此宣導時機,說明各項新興毒品的包裝與犯罪案例,讓他們了解杜絕毒品的重要性,也同時加強安居專案重點工作之宣導,讓居住的環境更安全,亦保障在臺工作外籍移工之人身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