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安民、裕民、五福社區治安座談展現社區合作反毒防詐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47

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藉由警方深入社區辦理宣導活動,持續將相關詐騙案例、最新犯罪手法、毒品犯罪案例等相關資訊,傳達給里長,廣為宣導防治,建立居民治安防衛意識。
107年3月份安民里里長陳正武、裕民里里長鄭智化、五福里里長陳印斌與警方共同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第五分局分局長吳清飛、副分局長謝承甫特別針對「安居專案」,提升社區反毒、打詐、掃黑,加強與民互動,透過警方詳細地說明與報告,達到凝聚社區共同預防犯罪的意識。
立人所所長林宥臻與警察局防治科人員亦共同推動社區警政宣導工作,藉由民眾的熱心參與,推動社區LINE群組與FB等網路宣導防範犯罪,座談會與會人員計有66人,轄區立人國小校長王富美也特別參與,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共同守護家園、守護婦幼安全,推動防治家庭暴力,警方還特地舉辦了有獎徵答,讓社區治安座談會充滿了趣味,達到與民同樂、與民同心的最佳效益。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