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振興社區慶元宵活動 守望相助隊宣導反毒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69

107年振興社區元宵活動,特別結合守望相助隊辦理反毒宣導活動, 更有社區志工和大學生合作推廣「振興生活—樂活你我FB」,希望藉由FB的網路連結,讓社區犯罪預防宣導能夠擴及更廣,第五分局防治組和偵查隊也都派員在現場協助並結合「婦幼安全宣導」與「反毒宣導」共同辦理。
振興里守望相助隊目前計有26人,對於警察局推動「安居專案」反毒工作相當投入,警方和民衆都期待能夠將毒品拒絕於社區之外,婦幼組和巡守組的守望相助隊員,更是拿著宣導單向在場的民眾加強宣導希望守望相助的精神共同守護振興社區。
    警方希望社區的守望相助隊,在穿梭社區大街、小巷時也能夠成為最佳的反毒先鋒,把最新的毒品樣態告訴民眾加強防制,同時婦幼組志工也加強「防治家庭暴力」的宣導工作,成為防治暴力的宣導員,二月二十四日在振興里活動中心參與活動的民眾也都能夠體會警察在推動「安居專案」的用心社區,共同努力的成果才會呈現健康安全的優質社區。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