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關心青少年 「警」用心宣導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69

落實保護青少年,配合學校加強兩性平等教育、校園安全,鼓勵青少年自發性瞭解法令,提升自我保護的安全概念,透過宣導共同反毒,進而凝聚健康與安全的意識。為了使確保學生安全,積極配合學校教育宣導活動,崑山中學在本學期邀請第五分局宣導,防治組與偵查隊派員宣導全面「毒品害人不淺」、「青少年保護人身安全」,熱絡與100位學生座談,「警」用心宣導,關心青少年,相信學校和警方是給予學生最大的保護網!
    深入校園宣導,辦理「反毒、打詐、掃黑」宣導活動,持續將相關案例、作案手法等最新資訊,立即傳達知悉,以建立防衛意識建立友善安全,宣導決心及反毒策略。本學期的宣導,讓治安訊息得以雙向流通,打造完整的治安防護網,並加強與學校相互聯盟,共同合作,以消弭犯罪,保護學生的安全,藉由家長關心、學校關懷、警方保護、學生自保,讓安全網絡更緊密,全力保護學生的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