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三德里治安座談會警民齊聚一堂關懷社區安全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57

107年3月12日三德里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警五分局北門所與民眾50人齊聚一堂,由北門所所長何世宸報告轄區狀況,偵查隊隊長說明反毒、防詐工作,防治組主講婦幼安全,並且由副分局長謝承甫推動「安居專案結合社區警政」工作,三德里里長王黃春子和守望相助隊在本次治安座談會積極參與,警五分局也特別邀請義警民防志工代表與會,在會議中互動熱絡,並且達到犯罪預防宣導的效益。
    在座談會中,將警察的服務面轉達給社區民眾,並將安居專案的成果回饋給里民,鼓勵結合民間資源,共同關懷社區事務,尤其針對目前行政院推動的安居專案藉由影片和簡報,讓居民瞭解健康社區必須要有的做法,將毒品拒絕於社區之外,本次治安座談會更舉辦有獎徵答,讓民眾在趣味中也能夠吸收相關的法律觀念,分局長吳清飛重視社區警政,對於社區治安座談會相當重視,期許每位派出所所長都能夠將轄區的重點工作、治安熱點,向里民說明,讓警民合作能夠更進一步地結合,相信「警民合作做得好,社區治安就會好!」,希望藉由共同關懷的熱忱,營造安全的社區!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