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帶百包毒咖啡出門遭查獲 謊稱自用遭警打臉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91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警備隊隊長曾東雨、立人所所長林宥榛等4人執行107年3月23日21時至01時擴大臨檢暨防制危駕勤務,於24日零時41分在中華北路一段183號前,攔查一部A*T-9**3號自小客車,當駕駛將車窗搖下時車內飄散出一陣塑膠燃燒臭味,駕駛許○強(86年次)及乘客翁○呈(82年次)下車接受盤查時,2人神色異常引起警方懷疑,詢問身分資料並檢視車內物品,於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翁男之隨身包包內查獲毒品咖啡包2大包,內各有50小包,共計100包(含袋重1,100公克),另於該車扶手置物箱內查獲毒品愷他命1小包(含袋重0.23公克),許嫌坦承為其所有,警方將毒品查扣後將人車帶返所偵辦。
經對許、翁2人實施毒品尿液初篩結果均呈愷他命陽性反應,供稱毒品來源係在某KTV向不明男子購得作為自己使用,惟咖啡包數量多達百包,警方懷疑2人說詞,全案訊後將翁、許2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函)送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