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台南市後備憲兵協勤大隊第二大隊參訪第五分局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242

台南市後備憲兵協勤大隊第二大隊為加強隊員觀念達成協助治安能力,在大隊長柯文成帶領一行共70人,於107年3月11日造訪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為此本分局特別規劃安居(毒品)專案、預防犯罪宣導、逮捕術警技示範及鑑識器材操作等豐富行程,並由謝副分局長全程接待,期望大家在參訪過程中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首先由副分局長謝承甫代表分局歡迎後憲弟兄的到訪,他表示在許多重大活動中,後備憲兵提供了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協助,是警察有力的友軍,另外謝副分局長還準備二份精美禮物做為現場有獎徵答的獎勵,獲得大家熱烈迴響。活動開始由偵查隊講述毒品及犯罪預防等宣導,簡報以生動及穿插影片方式分享案例,讓大家明白如何辨識毒品及預防犯罪之發生。接下來的由分局常訓教官介紹逮捕術運用演練,讓大家在協勤時能更得心應手,最後安排刑事鑑識器材介紹,讓每個人實際操作指紋採集、捺印及體驗活體指紋掃描機,操作過程讓大家大開眼界、嘖嘖稱奇。
整個參訪活動在11時結束,大隊長柯文成特別頒贈感謝狀及紀念品,由副分局長代表接受並合影留念,本次參訪行程讓後憲弟兄們都覺得不虛此行、獲益良多。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