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認真的男人最帥 公園所長堅守崗位不懈怠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37

106年8月8日情傷男輕生被救抱所長痛哭、11月2日單親媽割腕所長奪刀阻止,這名溫暖勇敢的所長正是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雖然他將在107年3月13日陞任警察局保防科警務正,但卻不影響其態度,3月9日的擴大臨檢勤務是其在第五分局擔任所長職務的最後一次臨檢勤務,吳所長依舊展現其敏銳觀察力,在中華北路一段183號路檢時查獲毒品,工作認真負責。3月11日21時許,吳所長看見一名老婦人牽著腳踏車經過派出所前,腳踏車無裝置任何警示燈,擔心其夜間騎車安全,便主動上前關懷,告知警方目前正推動「火金姑專案」,可以免費為轄內長者裝設腳踏車後車警示燈及輪胎小型警示燈,老婦人欣然同意,所長在為其裝設警示燈時,還不忘提醒老人家於清晨或是夜間外出行走或是運動時,應穿著明顯、亮色服裝,以提高辨識度,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老人家對所長主動熱心服務,感到揪感心。
分局長吳清飛表示:吳俊諺在所長任內,對轄內治安及各項為民服務工作均盡心盡力,不曾懈怠,即便要調陞他單位,仍一本初衷,堅持到最後一刻,其精神令民眾及同仁讚賞。本次榮陞,相信以其學識、經驗與敬業精神,在新單位將會有更好工作表現。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