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寒假開始 警五分局邀請青少年作夥來鬥牛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4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為倡導少年寒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避免學子在假期涉足不當場所,加強少年保護與預防犯罪宣導工作,本分局結合臺南市私立六信高中、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於107年1月21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假北區延平國中室內籃球場舉辦「3對3籃球賽」活動,吸引近82支隊伍,246名青少年朋友參加,現場充滿年輕朝氣與活力。
比賽開始前,偵查隊長郭乃榮提醒青少年朋友,寒假期間選擇安全性、多元化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育樂活動,做好自我保護和防範被害,更不可沾染吸毒惡習,大家彼此提醒遠離不當場所,避免深夜遊蕩或飆車競速,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活動讓大家擁有健康歡樂的假期。 
經過激烈比賽冠軍隊伍產生,分別為高男組-黑到看不見、高女組-漢淳好帥、國男組-WRC TEAM、國女組-轉行的SKbb勝出,賽後由副分局長謝承甫頒獎給各類組的前4名,這些獲勝隊伍將於2月10日代表第五分局參加由警察局在新營區育德工家所主辦的總決賽,整個活動在14時30分圓滿結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