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第五分局執行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落實協勤民力訓練 提昇執勤技能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79

年節腳步將近,又是一年一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第五分局於107年1月16日於該分局4樓舉行協勤民力幹部講習訓練工作,會中分局長黃光榮除感謝協勤民力1年來辛苦的為北區盡心盡力協助治安工作,更以幽默的口吻指(宣)導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實施期程(自107年2月8日22時起至2月22日24時止,為期15日)、工作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以落實協勤民力防人員教育訓練、提升專業服勤技能,充實民防法令知識,塑造義勇警察良好形象,本次召集參訓人員計有北區義勇警察中隊、民防中隊幹部及守望相助隊隊長計121人參訓。
本次講習訓練由分局長黃光榮講授「重點工作提示」、相關單位講授「防竊、防搶、防詐騙等防制犯罪暨協助偵防犯罪工作要領」、「107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任務交付暨執(協)勤要領」及「基本技能訓練、緊急救護訓練」,另於會中宣導「警察機關協勤民力申請志願服務榮譽卡作業規定法令與釋義」及操練「民防人員服勤要領及執行任務之自衛及制服歹徒之應用技術訓練及各項自衛技能」,以提升勤務執行要領及自我安全防衛。
分局長更於會中感謝民力的協助及無私的貢獻,更期許北區協勤民力的所有工作伙伴持續為本區治安奉獻心力。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