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荷籍遊客找嘸路警所求助 熱情協助載送下榻飯店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69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107年1月27日19時許,一對帶著沉重行李的外籍夫婦走進值班台求助,值班員警立即上前協助卸下行李,請兩人入坐並遞上茶水稍作休息,詢問需要警方協助何事。警員黃基財、許柏豪以英文與2人溝通後,得知Hogen夫婦來臺南自助旅行,想一步一腳印的方式體驗府城之美,2人結束白天行程欲前往下榻飯店,找了一個多小時仍無法找到預約的飯店,疲憊的2人正愁無人可問時,突然看見前方寫著police的招牌,於是進入請求協助。
員警了解後請夫婦倆在所稍做休息,然後以網路查詢其下榻飯店名稱,查出該飯店位於中西區康樂街,由於經過一天行程2人身心相當疲憊,黃、許兩員主動表示將協助載送至飯店時,兩人既驚喜又感謝。當員警平安載送至飯店後,夫妻倆不斷向警方道謝,並開心與員警合影,直說Taiwan is so wonderful !Thanks police !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