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載朋友探視吸毒被逮友人 毒蟲自投羅網警局前遭查獲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82


因友人的朋友攜帶毒品遭警方查獲帶回派出所偵辦,男子陳○宏(87年次)載著友人至公園派出所探視,當陳男則在路旁等候,因其車輛未熄火,引起剛結束勤務返所的員警注意而上前盤查,當場查獲其身上持有愷他命毒品10.4公克及新興毒品毒梅片,陳男直呼倒楣。
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警員李莉婷等人106年12月24日凌晨1時執行專案勤務結束返回派出所時,在派出所斜對面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未熄火停放於路旁,由於附近皆為住宅區,少有路邊久停車輛,直覺有異便上前詢問,陳姓駕駛一下車,員警即聞到濃厚的愷他命味道,盤查身分時,陳男神色慌張、言詞閃爍,聲稱只是載朋友來派出所而已,員警在其口袋衛生紙中發現一小包愷他命毒品,陳男才坦承持有毒品,警方在其身上共起出愷他命毒品10.4公克及新興毒品毒梅片4片,遂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對陳○宏實施尿液檢驗,初篩結果呈愷他命陽性反應,詢問其持有之毒品來源係在安平區的舞廳向不詳男子購買。陳嫌對自己因載人至派出所探視吸毒被逮友人,卻讓自己被逮直呼倒楣到家。全案於訊後將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