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警政


藥頭毒犯藏身大樓 警直搗毒窟一網打盡

發佈單位: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43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執行毒品查緝專案,依據情資循線追查毒品通緝犯吳○亦(81年次,毒品通緝犯),巡佐蘇敬修、警員倪健彰、陳耿德等3員於107年5月8日18時接獲線報吳嫌在東區東門路2段出現,遂前往埋伏。19時50分發現另嫌吳○禕(87年次、毒品前科)、翁○駿(83年次、恐嚇取財通緝犯)及陳○誠(85年次,毒品前科)走出大樓立即上前盤查,當場查獲吳○禕身上持有安非他命2包(重約48公克)及恐嚇取財通緝犯翁○駿。
警方突破吳嫌心防同意帶返住處東門路二段*9號9樓E室內,赫然發現追緝中之藥頭吳○亦及林○賢(77年次、毒品前科)、陳○成(80年次、毒品前科)在內,並在屋內之垃圾桶查獲吳○亦持有愷他命一包(重15公克)、林○賢持有安非他命2小包(重8.1公克)及吳○禕藏於另一垃圾桶內之安非他命一包(重40公克),遂將吳嫌等6人帶案偵辦。本案計查獲通緝犯翁○駿、吳○亦2名,吳○禕、林○賢等2人持有毒品,起獲安非他命毛重87公克、愷他命毛重15公克。6人尿液檢驗初篩結果均呈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