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第五分局加強交通疏導,使民眾安心過中秋佳節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09

今(111)年中秋節連續假期自9月9日至11日,為期3天,為因應各地返鄉人潮及觀光遊客至臺南遊玩,第五分局針對轄內觀光夜市景點、臺南火車站及臺南轉運站及主要道路臺17線中華北路等九大路段,規劃所轄派出所警力於重點時段實施交通疏導措施,加強紓解車流量及路況查報,特別是轄內具有臺南特色小吃的小北夜市、成功夜市、花園夜市是絕佳觀光逛街場所,中秋連假期間勢必吸引遊客前來,湧入人潮與車潮,本分局連假期間服務不打烊,成立中秋節交通疏導Line群組,以利即時調度警力,隨時掌握轄區交通狀況,適時機動疏導人車。
    提醒您,佳節連假人潮眾多,為避免車流壅塞,建議前往花園夜市出遊之民眾,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抑或將車輛停放於公園南路停車場後再步行前往。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表示,民眾返鄉或出遊,各車站、重要觀光景點湧現大量人潮,因人車活動劇增,請民眾務必注意行車安全,若不慎發生輕微交通事故,在無人受傷的情況下,應報警後先定位攝影,隨即將車輛移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壅塞;中秋烤肉餐敘,切忌酒後駕車,本分局連假期間亦針對轄區聯外道路規劃取締酒駕勤務,期許民眾快樂出遊、平安回家。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