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五分局感謝阻詐第一線 頒贈攔阻有功行員獎勵金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4

    臺南市警察之友會北區辦事處與警五分局在6月14日赴台南北區6金融機構,致贈感謝金及警察寶寶公仔,感謝各金融機構職員,於全民防疫的當下,仍積極通報攔阻民眾受詐騙。
    南市警察之友會北區辦事處主任李曜嘉與警五分局副分局長、偵查隊及派出所等代表,在6月14日前往北區6家金融機構拜訪攔阻詐騙有功行員,其中「國泰世華銀行臨安分行」一個月內積極通報4件,攔阻金額超過新臺幣50萬元,為通報攔阻最多的金融機構,北區警友會主任李曜嘉更致贈警察寶寶公仔,感謝第一線行員機警的察覺。
    警五分局另提醒大家,若須透過社群平臺購物,請勿隨便點擊陌生網友傳送之短網址連結,或提供個人信用卡等資料。萬一不慎輸入並送出了信用卡資料時,請立即通知發卡銀行啟動停卡,將損失降至最低。
民眾如發現有不明訊息並帶有網址之疑慮,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110報案專線諮詢、查證,避免遭受詐騙,以維自身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