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五分局啟動異地辦公,保持充足警力維持治安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40

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再次升溫,近日確診人數已突破五千人,台南市亦有數十名確診個案,為防止破口造成警力短缺,影響轄內治安、交通維護力,警五分局今天實施「分倉異地辦公」,勤務人員分流服勤及相互支援機制等措施,就是為了避免群聚感染,並保持充足警力維護治安。
第五分局規劃2處分局辦公場所,第1場所進駐在北門路的實踐派出所2樓,人員有副分局長洪國哲及行政、督察、交通、防治、保安民防組、勤務指揮中心、秘書、人事、會計室等各1人。第2場所進駐在公園派出所3樓,有偵查隊幹部及1小隊共5人。均由派出所後門樓梯進、出入,與派出所同仁動線分流避免相互接觸。
第五分局本部將上班人員動線分流,分別由大門及後門樓梯出入,廚房伙食亦停止共桌共食,同仁自行打飯菜回辦公室用膳,以及全面暫停泡茶區泡茶群聚,單位間以電話方式洽詢討論公事,每日落實同仁配戴口罩及上班量測體溫。讓員警在防疫及工作間取得平衡,有安全的環境與健康的身體,為轄區治安拚搏,持續保護民眾安全。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持續加強分局內、外勤單位「防疫警覺及防疫措施」,兼顧治安維護與員警執勤安全,並確保社會秩序穩定與市民活動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