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第五分局停止共桌共食,確保阻隔隱形傳播鏈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6

國內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延燒,警界傳出多起確診案例,為防止破口造成警力短缺,影響轄內治安、交通維護力,警五分局「停止共桌共食」,勤務人員分流服勤及分倉異地辦公等措施,就是為了避免群聚感染,並保持充足警力維護治安。
第五分局本部廚房伙食雖維持正常供應餐點,但停止共桌共食,由同仁自行打飯菜回辦公室隔板座位區用膳,以及全面暫停泡茶區泡茶群聚,單位間以電話方式洽詢討論公事,每日落實同仁配戴口罩及上班量測體溫,讓員警在防疫及工作間取得平衡,持續保護民眾安全。
第五分局位處文賢商圈,緊鄰美式大賣場,往來民眾頻繁借用警分局廁所,因此分局特別在和緯路面另設有1 處流動廁所,供往來及洽公民眾借用,確保阻隔隱形傳播練。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持續加強分局內、外勤單位「防疫警覺及防疫措施」,兼顧治安維護與員警執勤安全,並確保社會秩序穩定與市民活動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