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警五分局連續查獲妨害風化案,斬斷不當連結、嚴守防疫陣線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33

    去(110)年7月底全台COVID-19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停業許久的按摩、推拿等SPA、養生館接二連三復業,隨著去年底Omicron的變種病毒株侵台,臺灣亦開始出現本土確診病例,鑒於Omicron病毒高傳染力,市警第五分局針對轄區持續監控,避免不肖業者為招攬顧客,謀不法營利私下提供性服務,造成不當連結成為防疫破口,並分別於今(111)年1月迄今,查獲3家養生館涉營性交易及1件「一樓一鳳」不法接客案。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考量疫情有逐漸升溫之情形,要求各派出所積極掌握轄區業者狀況,針對不法業者密切蒐證並聲請搜索票後,派員埋伏在周遭並伺機破門而入,在員警鍥而不捨的努力下,今年已陸續查獲4件妨害風化案件,查緝過程中,還發生員警開門,直接撞見按摩女郎與客人剛洗完鴛鴦浴,全身赤裸與員警面面相覷的尷尬畫面;另在詢問筆錄的過程中,還有客人向員警表示自己是上班開小差,拜託員警儘速處理,讓他可以趕回公司繼續上班。
    因應逐漸升溫的COVID-19疫情,第五分局呼籲民眾,應儘速接種完整疫苗及基礎加強劑或追加劑,以降低感染風險或重症發生的機率,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相關防疫措施,加強個人防疫作為,避免到人潮聚集場所、落實實聯制及勤洗手並確實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