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開學日!警五分局「護童」兼「防疫」總動員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0

開學在即,疫情尚未趨緩,警五分局有鑑於往年開學日的交通狀況,在開學前藉由護童專案「點、線、面」全方位的警力規劃,建立學童上、下學期間的校園安全走廊。
北區計有文元國小、立人國小、大港國小、公園國小、賢北國小、大光國小、開元國小、成功國小及私立寶仁國小等9所國民小學,約有8000餘名學童,本分局除規劃護童專案外,更結合導護老師、志工媽媽及保全人員等系統建立校園安全網絡,強化護童專案工作之執行。
本市學生數最多的文元國小高達2300名學生,本分局主動與學校合作「護童總動員」,特別在此次開學首日準備「Q版巡邏車防疫口罩」,加上「防疫酒精筆」等宣導品,搭配自製的宣導立牌及標語,由分局長洪頂力親自發送給每位莘莘學子,期待學童們能夠一起共同對抗疫情並健康地學習成長。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學童與校園安全維護一直是警察的重點工作項目,期待本日的「護童專案」與校方同步啟動校園安全防護機制,打造讓學童安心、家長放心的安全就學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