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市長視警如親透過視訊、無線電暖心打氣與員警圍爐共度小年夜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92

    市長黃偉哲於1月30日小年夜晚間在警察局長方仰寧及第五分局分局長等陪同下,假第五分局4樓禮堂以視訊方式與各分局派出所及交通崗勤務同仁,表達慰勉及拜年並致贈慰問金。
    市長首先透過空中代表市民以無線電感謝警察同仁們在春節假期努力堅守崗位,提供市民有平穩的治安,順暢的交通,安心的過個好年。
    緊接著以視訊向各警察分局的同仁慰勉工作辛勞並提早拜年,表達感謝之意,其中有地處本市最東邊玉山所、偏僻海邊蚵寮所、最南南雄所、最北的內角所、人口最多的大橋所、員警最多的東門所、廟宇最多的南門所、古蹟最多的育平所等小年夜值勤同仁,參加視訊圍爐,氣氛溫馨,現場及線上同仁秀出市長預先轉發的紅包,並向市長拜年。
    最後特地與月津港燈節交管哨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同仁視訊了解交通實際狀況,並慰勞犧牲假期執勤的同仁,員警首次在勤務中接到市長視訊慰勉,又驚又喜,現場也有民眾熱情與市長互動,希望每一位到月津港觀光的民眾可以一路順利平安、滿載而歸。第四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楊其文與母親(擔任該分局組長)同在第四分局服務,安平老街春節期間交通疏導工作繁重,母女同時均在安平區為民服務,市長黃偉哲並於餐敘中對於第五分局甫畢業警員王弘維、甫調到本市北門派出所警員黃毓展及將要退休的警員陳建志及家眷視訊連線,叮嚀各級長官需多關懷工作狀況,多予指導,對服務警界30年即將退休員警,代表臺南市市民由衷的感謝,好好享受退休生活,關懷之情,溢於言表,同仁倍感溫馨。
    警察局局長方仰寧感謝各級長官對臺南警察的支持,特別感謝同仁們的辛勞付出,在這段重要節日期間共同維護良好的治安、交通及安居環境,讓民眾能過一個好年。黃市長肯定警察於9天春節假期堅守崗位,犧牲和家人團聚的時間,守護在第一線,更要秉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守護轄區,確保人民生命財產的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