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警結合「後備」能量  推動全民治安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7

全民治安的推動,有賴全方位的警民及跨單位攜手合作,警五分局為強化建構「外籍人士犯罪預防安全網」的理念,以推動全民合作「防詐」、「反毒」為優先,守護轄區治安,特別派員參與臺南市後備指揮部所舉辦「後備安全幹部講習」工作,向參與的後備軍人安全幹部說明,保障在臺外籍人士生活安全、避免涉外治安犯罪事件發生。警五分局透過生動、真實的涉外治安案例態樣及執法依據說明,讓參與的人員們能夠瞭解目前外籍人士在臺的犯罪型態、手法及以及穩定社會治安對於推動全民國防的重要性。
本次結合「後備安全幹部講習」警五分局外事警察除針對在場後備安全幹部加強「防制人口販運」、「反毒」、「婦幼安全」等治安犯罪預防宣導外,也特別宣導「非法聘僱失聯移工」之罰則,並貼心提供警政110報案專線與聯絡方式,遇有轄內民眾或各跨機關單位接獲任何治安資訊,均可立即透過直接快速的方式反映求助,以期建構「外籍人士犯罪預防安全網」,避免轄內外籍人士治安問題,共同守護轄區治安與安全!警五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希望透過良好的合作聯繫機制,發揮群策群力的效益,擴大「守望相助」,全面預防非法犯罪活動!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