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後疫情消費娛樂新型態 臨檢掃蕩不法 治安工作不打折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9

     因新冠疫情影響,配合防疫而暫停營業許久之視聽歌唱、電子遊藝場等娛樂場業目前已開放營業,惟仍須於相關防疫管理措施指引下始得營業,如視聽歌唱場所全面落實實聯制、除飲水外場所內全程配戴口罩、全面禁止飲食、不得有陪侍服務行為等防疫措施。
     雖新型態之消費娛樂模式已減少客人酒醉糾紛或其他擾亂社會秩序之情事發生,惟警五分局基於維持社會治安平穩,防堵一切不法,於開放營業後持續不定期規劃臨檢勤務,以優勢警力淨化轄區內每一處治安要點,亦配合市府相關單位加強防疫稽查,避免於疫情趨緩之下產生防疫破口。
    分局長洪頂力呼籲消費民眾務必配合各營業場所之防疫措施,保護他人亦保護自身安全。分局長更宣誓警方掃蕩不法之決心,不論社會型態如何改變,維護社會治安、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是警察永遠不變的唯一目標。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