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南警五分局揪感心,購置血壓計護心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8

近日季節的轉換,早晚氣候變化差異大,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由於警察工作隨時都處在高壓且機動的環境下,再加上需要日、夜勤輪班,晝夜顛倒,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擔心同仁的身體健康狀況,購買血壓計提供給轄內派出所使用,讓同仁在出勤前,可以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在為社區治安、交通打拼及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之餘,也能顧及自己的身體健康。

    隨著COVID-19疫情逐步趨緩期間,警察志工夥伴也開始在分局及各派出所輪值協勤,分局長洪頂力感念志工們平日不求回報無私地付出,並配合派出所同仁在市府局處、機關學校等單位舉辦大型活動中,共同宣導交通安全、預防犯罪、防詐騙及防疫等政策,減輕警察同仁的工作負擔,提醒志工夥伴們要定期量血壓、適時添加衣物,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表示五分局就是一個大家庭,各位同仁不僅是社會治安的守護者,更是家庭的重要支柱,請各位同仁務必將自己的健康擺在第一位,除了勤餘時間的自主運動鍛鍊,在勤務前、後能夠捲起袖子適時量血壓,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並隨時注意才能守護自己的健康。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