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響應交通月,五分局警化身宣導大使進入校園教導交安觀念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1

   臺南市北區文元國小於110年10月29日舉辦培訓各校「交通安全」種子教官研習活動,特邀五分局警前往授課,授課對象為各高中職、國民小學教師。針對「路口安全」、「行車安全」、「大型車風險剖析」、「路權及交通事故簡易處置」…等主題進行說明及探討。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對此研習活動非常重視,特別指派副分局長顏水波帶隊前往校園,向培訓教師們宣達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進入校園時正值下課休息時間,校內學生們也熱情的與顏副分局長擊掌寒喧。授課當下顏副分局長也針對交通安全月的各項重點一一說明提示,獲得教師們的一致讚揚。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研習課程,將交安觀念授予來參加培訓的教師們,並期待其返回各校後,能將所獲得的交通知識灌輸給其他教職員及全校學生,讓交通安全觀念在孩子們的心中紮根。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