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秋意漸濃酒後駕車增 警五分局強力取締酒駕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87

    臺南市北區10月20日凌晨一連取締酒後駕車3件,3名駕駛酒測值都超標,呼籲民眾不論平日或節慶期日,都應確實遵守酒後不開車的規定,以防制酒駕事故的慘劇發生。
    51歲林姓男子清晨01時06分,騎機車行經北區實踐街49號前,機車左右搖晃,員警巡邏經過上前攔查,林男身上有濃厚酒味,表示天氣有點冷,剛飲酒結束,林男15分鐘休息及礦泉水漱口,實施酒測,酒測值為每公升0.83毫克。
    35歲呂姓男子,昨天清晨01時59分,騎機車經過育成路與育賢街口,也因後載友人未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發現攔下,呂男身上散發酒味,酒酒測值為每公升0.27毫克。
    31歲周姓男子,昨天清晨04時許,騎機車行經永福路二段,周男騎車後載友人,友人未戴安全冒,被巡邏警員尾隨攔下,查駕駛周男有飲酒,經實施酒測酒測值每公升0.36毫克。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隨疫情降級及秋天天氣轉涼,餐敘活動增加,請民眾不論平日或節慶期日,都應確實遵守酒後不開車的規定,酒駕嚴重危害民眾行的安全,警方取締不鬆懈,以杜絕憾事發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