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社區警政宣導


警五分局建構「優質社區環境聯絡網」營造安心生活環境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73

    北區振興公園是當地民眾的散步休閒處所,最近發現屢有長者在公園座椅上脫下口罩抽菸、玩牌,雖屬消遣性質居多仍造成民眾觀感不佳,特別是在疫情期間,部分長者聚集又未戴口罩,恐生防疫破口,本分局開元派出所,遂將該址列為巡查宣導重點。
    近日又接獲民眾在網路社群反映,有長者聚賭、未戴口罩,經開元派出所密集前往公園巡查,並通報北區衛生所協同防疫稽查,昨(14)日14時、15時許二度於活動中心後方及圓形廣場旁榕樹下發現民眾於樹下玩象棋,雖未發現賭博情事,惟查獲民眾劉○○及民眾黃○○下棋未戴口罩,均依規定開立稽查表裁罰。
    鄰里公園是民眾散步休閒處所,疫情期間透氣的好地方,部分長者在公園內脫下口罩抽菸、玩牌等行為,影響他人休憩及觀感不佳,警五分局將列為重點重點巡查地區。甫到任之分局長洪頂力於各項集會均會主動提供聯絡電話給里長及地方領袖,期盼能建構一個「優質社區環境聯絡網」,透過直接快速的聯絡方式,即時處理社區大、小事,共同守護北區治安與安全!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