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急尋失蹤家人 警助秋節團圓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70


    中秋佳節來臨之際,警察廣播電台臺南分台為了加強為民服務工作,與第五分局防治組共同合作「 月圓人團圓 ~~預防失智老人走失」節目,節目中以中秋前夕二則「溫馨感人尋親記」感人事蹟做為報導。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頂力對於「協尋失蹤人口工作」相當重視,積極鼓勵員警投入協尋工作,讓失蹤人口在中秋節能夠有最溫暖的團圓!9月份,第五分局受理失智症北上工作失聯月餘65歲老父、高齡82歲失智老翁外出失蹤二件緊急協尋案,由分局長指示第五分局防治組啟動緊急協尋機制,由巡佐鄭嘉德在中秋前夕即時尋獲協助返家團聚。對於家屬的心急如焚心理,藉由警察積極努力的動員,能在中秋佳節來臨前尋獲,避免在外發生意外,可以順利回到家庭與家人團聚! 警廣電台臺南台9月17日,將第五分局積極協尋事蹟,藉由電台的空中傳送,讓民眾更能夠充分感受到警察的心,永遠關心每件案件,希望找回每位失蹤者能夠完成讓家庭團圓的美事。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