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中秋佳節南警強化花園夜市周邊交疏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23

         今年花園夜市於中秋節連假期間仍維持營業2天,營業時間訂於110年9月18日、9月19日之每日17時至24時,第五分局除在路口(和緯、海安與海安、立賢路口)編排專責交通疏導崗外,亦規劃線上巡邏警力於花園夜市周邊道路監測交通流量、適時疏導,以避免交通壅塞之情形發生。
         五分局提醒您,佳節連假人潮眾多,為避免車流壅塞,建議前往花園夜市出遊之民眾,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抑或將車輛停放於大興街及公園南路停車場後再步行前往,畢竟中秋節是家人團圓及快樂出遊的時刻,若因壅擠塞車而壞了出遊的氣氛,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民眾返鄉或出遊,各車站、機場、重要觀光景點及遊樂區湧現大量人潮,因人車活動劇增,請民眾務必注意行車狀況,若不慎發生輕微交通事故,在無人受傷的情況下,應報警後先定位攝影,隨即將車輛移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壅塞;中秋烤肉餐敘,切忌酒後駕車,第五分局連假期間亦針對轄區聯外道路規劃取締酒駕勤務加強查緝投機酒駕份子,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