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南市警對易違停路段加強違規取締 這些路段要注意!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90

        因疫情趨緩,帶動臺南市區人潮,也使往來北區各路段交通流量更頻繁,第五分局持續加強事故防制作為,培養用路人遵守交通規則與秩序,降低肇事熱區交通事故,針對頻繁檢舉違規路段及易肇事路段進行強力執法。
        經以大數據統計分析轄區易肇事路段,發現易違停路段與經常肇事路段區域重疊,顯示兩者具有密不可分的關聯性,篩選本年度轄內發生交通事故頻繁路段,1至8月份以北區公園路段發生交通事故最多;北區開元路段次之,因而選定此二路段,編排警力加強取締違規行為,嚴正取締違規停車,以維護交通順暢及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為降低肇事熱區交通事故,編排警力加強執法工作,執法重點項目為「併排停車」、「併排臨停」、「公車招呼站十公尺內停車」、「公車招呼站十公尺內臨停」、「在消防栓停車」等項目,期望市民共同遵守,勿因一時貪圖方便,害人害己。也提醒汽機車駕駛人行經此些路段時,應減速慢行,以確保用路安全。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關心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