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交通安全宣導


小東路地下道因大雨積水 警車擋道阻止車輛誤入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58

    臺南連日陣雨不斷,大約午間13點左右,雨勢突然猛烈,夾雜打雷閃電,不少民眾交通交通工具被積水阻擋,停車在路邊,短時間大雨驟降,也造成多處路段積水,其中小東地下道因排水系統宣洩不及,積水嚴重,警方迅速到場拉起封鎖線,避免人車誤入。
    因應瞬間強降雨勢,市警五分局啟動巡邏往查看遇雨易淹的東、北區交界小東地下道,巡邏車趕到小東地下道現場,只見汽機車經過,一路濺起水花,馬上封鎖地下道東向交通,不再讓汽機車進入,以免發生意外,所幸雨勢過後,積水即消退,並無災情發生。
    南警五分局提醒民眾,在豪大雨期間,如遇路面有積水狀況,請勿強行通過,另如發現任何災情或需要警方協助時,都可直接撥打110報案電話。另警方也會針對易積水路段強巡視,必要時會進行交通管制,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