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天雨路滑機車女騎士自摔 包包藏毒品露餡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09

    天雨路滑,46歲崔姓女工人昨天深夜11點多騎機車行經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自摔後,民眾報案員警前往關心,要求她出示證件查明身分時,意外在她包包內查獲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她供稱有病痛吸毒減緩壓力,警詢後今天依毒品罪嫌移送南檢調查。
    警五分局員警到場後即詢問曾女哪裡受傷,同時協助通報救護車協助,然而曾女與警方對話卻始終答非所問,且一直想要離開。然而曾女疑因受傷行動不便,察覺曾精神狀況有異,警方只好先查證曾身分,以利後續通知家屬、親友協助,曾女配合打開包包翻找證件時,所長陳俞宏發現包包內一角有疑似夾鏈袋,立即提高警覺,懷疑曾女可能並非身體不適而是「藥在走」。
    立人所所長陳俞宏、警員黃建綸於曾女包包中查扣四小包毒品,經檢驗分別為安毒(三包計約1.3克)及海洛因(0.4克),後於曾女包包中查獲吸食器一組、磅秤及夾鍊袋等證物,曾女尿液初篩也呈安非他命陽性反應,曾女經治療後暫無大礙,8日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毒品罪嫌送辦。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