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10大學指考登場 警五分局執行防疫安維及交通疏導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62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後近30天的110學年大學指考今(28)日登場,第五分局為使考場順利運作及維持交通順暢,針對台南二中考場周邊規劃警力加強交通疏導,並配合校方實施嚴格防疫措施,以確保學生、家長與考場工作人員之安全。各考分區上午7時30分開放入場量體溫,考生務必配合量溫,否則依規定取消考試資格;若連續量兩次額溫都超過攝氏37.5度、耳溫超過38度,將移往防疫試場應考。
    本次指考不開放親友陪考,也不開放各高中考生服務隊,警方呼籲考生與親友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考場,若開車接送考生的親友,於臨停、接送時仍應注意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防疫規定,以維護道路交通順暢與安全。警五分局在北門、公園路段等處加強交通疏導,並於考場內設立機動派出所,執行考場周邊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巡守,使前來參加測驗之考生能擁有更安心、安全的考場環境,順利地完成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分局長李名昌表示,暑期「青春專案」日前起跑,正值暑假期間,籲請家長們要了解家中的青少年交友狀況及動態,如發現家中青少年持有來路不明物品或異常錢財,甚至加入不法團體組織,隨時都可以與各警察單位聯繫,共同防制青少年遭受不法侵害。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