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八旬翁迷途10小時找嘸回家路 公園所警及時協助返家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54

    110年5月21日21時30分,第五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莊喬雄、鄭諺隆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西門路四段237號有迷途老人需要協助。員警到場發現老翁記憶退化,僅記得自己姓名年齡,由於老翁年事已高,員警擔心其身體狀況便將其先帶返所內休息並查證身份。
    警員林炫彣以警政資訊系統查詢老翁姓名比對後,發現老翁係四分局剛通報之失蹤人口王○○,立即通知家屬到所接回。家人表示王父因記憶退化,外出後常找不到路回家,中午自安平區家中離開後就未返家,家人著急四處尋找仍無所獲趕緊報案協尋,在接到警方通知父親平安尋獲消息,家人這才鬆了一口氣,對員警及時協助家屬深表謝意,員警也溫馨提醒家人可在其隨身之衣物繡上或寫上姓名、聯繫電話,或向社會局申請預防走失手鍊,亦可至分局捺印指紋建檔,以防不慎走失時能及時通知家屬,避免意外發生。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