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七旬失智嬤迷途癱坐路旁 五分局警暖心照顧聯絡家屬帶回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47

110年4月20日18時50分,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何厚儀執行交整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在北門路二段東豐路口旁人行道有老人路倒需要協助,何員立即前往現場了解。
員警到場發現老婦人癱坐在地上,上前關心詢問。經查看其身上並無受傷不適情況,惟對住家地址及家人聯絡方式均不知。何員在與其對話時發現老婦人有說話遲緩且反覆之情事,疑似有失智情形。經仔細詢問及警政資統資料比對後,得知老婦人為73歲的許○○,許婦表示她眼睛不好看不見東西,午後離開家中後就沒吃東西又餓又渴,何員立即聯繫線上巡邏人員協助先將老婦人載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温熱茶水及麵包充飢。許婦居住在北區育成路,惟目前家人外出工作不在家,經聯繫輾轉找到許婦姪子到派出所將其載回住處,家屬對於警方及時協助表示感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