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社區警政宣導


和順里「社區治安座談會」警五分局與社區合力推動社區警政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15

南市警五分局4月13日在和順里活動中心舉行「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分局長李名昌偕同立人派出所所長,分局各業務單位主管出席,里長黃俊源及社區民眾踴躍出席,並邀請轄內市議員親自或派員代理共同關心社區警政工作、同時由警察局防治科科長蕭漢中率員列席指導,擴大治安會議參與規模,達到雙向溝通的效果。警五分局以「治安」、「交通」為座談會重點方向,全力建構社區安全平台,會中由分局長針對交通與治安做詳細的分析,並提出預防性對策,會中徵求社區里民提供意見,建立社區治安會議良好互動模式,聆聽里民的聲音;里長黃俊源特別感謝警五分局對治安、交通的投入,發揮「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力量,結合民眾共同來防衛社區治安。
針對近期國內發生多起婦幼案件,警五分局特別利用此次場合提供「防治家庭暴力」、「防制跟蹤騷擾」等主題,提供預防方法,希望與社區民眾共同建立婦幼安全生活空間;另警察局特別就「社區警政」重點向民眾說明,展現用心服務,以真誠傾聽意見,也在會中特別準備「小禮物」,以有獎徵答方式與里民互動,增加會議的樂趣;警五分局分局長李名昌表示,「警民合作是治安進步最大的動力,希望由警方與社區攜手合作,共創優質社區警政!」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