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男網援放鬆刷卡買高額點數 店員報警攔阻保住辛苦錢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75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開元派出所於110年4月4日16時許,接獲北區開元路OK便利超商店員來電報案,稱民眾來店購買高額遊戲點數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前來協助。
警員王正材、王品哲趕到超商找到當事人,詢問了解張姓男子於臉書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暱稱「大奶媽」的女子,並互加好友聊天。對方透露提供性服務,雙方談妥交易內容,要他至超商購買2萬3000元遊戲點數並將序號拍照回傳,再連絡見面地點。張男依約前往永康區某超商購買,但身上現金不夠無法買足點數,經聯繫後對方告知開元路OK超商可刷卡買點數,張男不疑前往購買,因張男購買高額點數,店員覺得可能是詐騙便通知警方前來協助。員警趕到現場了解,在看過張男所提供與對方通話內容,立即告知其遭遇詐騙,並向其說明網路援交詐騙的手法,張男始知自己險些被騙,感謝店員及員警及時協助,才讓他保住辛苦錢。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