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破案報導


南警五分局破獲大樓藏身毒品分裝工廠及槍砲案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436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於臺南市住商大樓樓上套房,常有不良份子擁槍自重並聚集毒品轟趴,經專案小組蒐證後,認情資可靠,報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於110年1月14日,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陳姓主嫌在內共6人,另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大包(毛重分別為50.93公克及94.14公克)、1小包(0.25公克)、吸食器3組、夾鋉分裝袋一批、電子磅秤1台,及模擬槍(合彈匣)1枝、手槍把手1枝、子彈10顆等證物,詢問後移請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查緝毒品係為當前警察機關最首要工作之一,毒品犯罪份子為躲避警方查緝,無不想方設法增加員警辦案困難度,本案透過檢舉通報,顯現警民合作,深入社區,不畏風雨,充分表現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亦表現將毒品趕出社區之決心,共同打造讓人民安居樂業的環境。
警方呼籲毒品雖能提供一時的娛樂,但輕則傷財傷身,重則危害社會,造成自己與親人難掩的傷痛且增加龐大社會成本,影響國家根基之鉅,更甚於洪水猛獸;因此針對日益氾濫的毒品犯罪,警方會以更加嚴正執法的查緝姿態,還給社會大眾一個能安心居住的環境!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