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好人好事


九旬嬤迷途流浪街頭 暖警積極聯繫家屬護送返家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307

110年2月19日18時50分,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接獲勤指中心通報,稱忠義路三段85號前有迷途老婦人需要協助,巡佐洪東南、警員黃永竣立即前往了解。
員警到場找到拄著助行輪椅疲憊坐在騎樓下的白髮阿嬤,經詢問阿嬤表示自己叫張陳○○,一早前往醫院看完病就與兒子走散,高齡的她因長時間在街上行走,身心俱疲,對住家地址及家人聯絡方式均不知道,員警耐心與阿嬤溝通,最後在其身上的小錢包內找到健保卡,循線查知其女兒住在臺中市,與之電話聯繫得知阿嬤為90歲的張陳○○,與兄長住在臺南市東區,並取得聯絡方式。張子接到警方電話激動不已,原來他與母親走散後,便騎車一直在醫院及住家附近尋找,聽到母親平安無事讓他鬆了一口氣,隨即趕往派出所接人,因阿嬤兒子騎機車前來,員警為安全考量主動協助載送阿嬤返回住處,家屬對於警方之熱心舉動表示感謝。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