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加強重要節日安維工作」啟動首日 北區警友會為員警加油打氣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248

110年為期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3日22時正式起跑,警友會北區辦事處為慰勉及鼓舞第五分局團隊士氣,主任李曜嘉率警友一行於工作啟動首日來到第五分局發送慰問金,向執勤中的員警們致意打氣,並向大家拜個早年。

北區辦事處主任李曜嘉表示,警察平時執勤時就已經是包山包海,至為繁重,尤其農曆春節期間,大量的人潮及車潮湧入花園夜市、好市多、臺南轉運站及玉皇宮等景點,以往在員警們的努力下都能維持交通順暢與安全,員警付出的辛勞及所承受的壓力,值得肯定,因此警友會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開始的第一天,就率先向全體警民力們致敬,也對春節期間警察局提供的各項服務措施表示肯定與鼓勵。

分局長李名昌代表同仁感謝警友會長期以來出錢出力,力挺員警,當警察最有力後盾外,更期勉警察同仁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的民力伙伴,能秉持「警民一體」的理念,通力合作,共同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目標,讓民眾過個好年。另提醒民眾若春節舉家外出或有提(存)大筆現金時,可就近向各派出所申請加強住家巡邏及護鈔等為民服務措施。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