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寒冬問暖 溫馨傳愛」 警五分局結合玉皇宮、警友會關懷街友

發佈單位:315第五分局 秘書室 / 點閱:165

    再過一週就是農曆春節,為了關懷弱勢街友,表達警察對孤苦無依民眾的心意,警五分局結合開基玉皇宮及北區警友會於2月4日18時夜訪東豐路地下道街友,送上紅包、鱔魚意麵及防疫口罩,叮囑寒風中注意保暖,並祝賀佳節愉快,讓街友感受到暖呼呼的警馨情。
    北區東豐地下道一直是街友們遮風避雨的地方,這些人或因工作、家庭及個人因素,無法返家與家人團聚,長期夜宿在此。轄區第五分局為關懷街友狀況,平時經常派員前往巡邏探視,關懷街友生活狀況並防 範成為治安顧慮死角。農曆春節將至,分局長李名昌偕同區長李皇興、北區里長聯誼會會長童小芸、開基玉皇宮主委及北區警友會主任李曜嘉等一行前往探視關懷,送上鱔魚意麵、紅包及防疫口罩,並提醒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及防疫社交距離。希望藉由大家真心關懷,讓街友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對人生帶來新的希望。
    分局長李名昌表示,警察應融入地方社區,除治安工作外,兼顧轄區弱勢住民,讓民眾看見警察「柔性」服務的一面,增進警民關係,盼藉此關懷弱勢寒冬送暖活動,喚起社會大眾愛心,達到拋磚引玉效果。

相關圖檔
回最上方